前一陣子去了一趟台中的新光三越,

無意間發現了這樣有趣又可愛的展覽,

而且也讓我體會到,茶~~也可以這麼愜意,

DSC02292.JPG 

這是在新光裡面看到的,很有閒情逸致的一家好茶商,

茶罐的可愛外表讓我不自覺的靠了過去,一開始遠遠看我還以為是餅乾或是禮盒類的東西,

沒想到近看發現,原來是在賣茶葉啊,整個櫃位實在相當優雅,

讓我有種繁忙的都市中也能享有片刻偷閒的意味.

這家茶葉名稱叫做無藏,原本以為他是類似西藏的什麼特殊口味,

因為名字很像嘛(笑,還好那位服務小姐相當親切,解說了很多茶葉的相關知識唷^^

DSC02290.JPG 

這就是當天看到的那位親切溫柔的大姐姐,當天他還有讓我試飲唷,

平常我對茶葉還小有研究,我自己很喜歡喝金萱,

因為金萱有種獨特的奶香味,他們有賣金萱烏龍唷,我那天也有喝到,

的確,無藏讓我感受到她們的專業,烏龍的味道中又散發出些許的奶香味,

這是其他茶葉所無法融合的天然香味,無藏的小姐也有說出這個特質,著實讓我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呀^^

題外話~~因為我還沒30,所以說到喝茶一定會被認為年紀成熟到一個程度了,哈哈哈哈.(羞

DSC02310.JPG 

這個是它們的茶品展示區,無藏呢,在我看來是一家相當有品質的茶商,

因為光看包裝我就好喜歡歐,而且送禮也相當大方唷,他們有賣九種不同的茶品,

不要看一罐茶小小瓶的,所謂禮輕情意重,但是我給他的意義是--禮重情義濃,

服務小姐泡的茶香氣撲鼻,當時我在試喝的時候啊,完全能嚐到無藏的茶葉品質,

而且他們的茶葉還有個別的意義唷,像我最愛的金萱烏龍就是代表著<孩子氣>,很有趣吧,

無藏的茶品基本上有烏龍,紅茶,綠茶還有老茶,

其中烏龍的種類最多,其實愛喝茶的都知道,烏龍要細分的話有好幾十種的差別,

因為所有半發酵的茶都可以稱為烏龍喔,不過要說真正的烏龍茶應該是烏龍品種所衍生出來的茶葉,

這些相關知識我之後再跟大家慢慢介紹囉~~希望愛喝茶的人也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唷.

DSC02298.JPG 

我有買了一瓶高山綠茶要送給我爹地的,我會說無藏的品質好,原因還有這個,

不管你買什麼茶葉,裡面都會有一張專屬的書籤卡,應該算是茶葉身份證吧,很精緻的小卡片,

裡面有你買的茶種專業介紹,像我買給爹地的高山綠茶盒子中,

他就有寫了茶樹種啦,熟度,產季,品味介紹,相當詳細哦,

重點是,我超喜歡他的茶葉書籤卡,看起來就是相當有質感的東西!!(呵

DSC02295.JPG 

這是無藏的專屬禮盒,所以我說吧,送禮很大方,哈哈,這也是我會看走眼的地方,

看起來就像要送人的高級禮盒,誤會他是賣餅乾禮盒或是年節禮物也是應該的嘛,

但是禮盒的樸實靜雅會讓人一看就愛!!比起一般大罐裝茶葉要來的親切許多.

DSC02291.JPG 

因為那時候無藏是在新光三越做一個類似展售特賣會的活動,

我還有替各位打聽到,下一次也是在台中的新光三越,是9/23到10/6,

這是近期看到的新鮮事,而且我也被她的包裝和內容著迷了,

他們在台中新光三越B2也有設專櫃唷,就在超市的收銀機正對面,

下次買不同樣的產品再來和大家分享,順便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喝茶經驗談,

歡迎各位愛好喝茶的同好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經驗唷,

當然啦,如果有什麼說的不好或是有誤的地方也請各位多多包涵與指教囉,

下回我會來介紹一下我爹地的高山綠茶,各位好友們敬請期待^^

在這裡附上無藏的一些相關網站,給各位參考一下喔.

無藏的網路商店:無藏茗茶pc home賣場

無藏的官方網站:無藏茗茶官方網站介紹

請幫小女娃點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小女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