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之前有個凡納比颱風,造成南部農民不少災害,

最近有看到這樣的事情,所以想要請各位發揮愛心幫幫忙,

就是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屏東南州鄉有不少種蓮霧的果農,

因為凡納比風災的影響,所以導致連霧的產量變的很少,

生活也比較困難,小女娃本身看到這樣的情況心裡真的不好受,

因為農民靠的就是種植果樹為生,平常的收入已經不多,

現在又遭遇這樣的天災,生活上一定有相當的困難,

不知道各位愛不愛吃蓮霧,如果喜歡吃又可以幫忙真的是一大樂事唷!!

01.jpg 

這是屏東南州鄉的農民之一,他是孫財謀大哥,

種植蓮霧已經有20年的經驗囉,

他的座右銘是「當你把它們當心肝寶貝照顧與呵護,自然會得到出乎意料的驚喜。」

相當可愛的一位農民,而且它的蓮霧種植方式相當天然,

使用的肥料是糖蜜,牛奶,魚精,蛋黃,蛋白所調和而成的肥料,

完全就是有機種植的方式,相當健康,也不用怕有農藥殘留的問題,

因為蓮霧這種東西要挑到好吃的並不容易,通常都會把握著黑裡透紅的原則去挑選,

然後底部開口處要開一點,這樣的蓮霧才會好吃,像大哥的蓮霧就相當不錯唷.

 

02.jpg 

照片有點霧喔,南州鄉種植蓮霧的農民都挺有一套的,蓮霧的水準都有達到甜度12以上唷,

而且看起來就很晶瑩剔透,很符合蓮霧的挑選標準唷,因為台中有一家捷迅郵控好股份有限公司,

他們有在替農民做這樣的配送,剛好看到這樣的訊息,他們想要替農民多賺一點錢,

所以希望可以請大家幫幫忙.

 

03.jpg 

這樣的盒子送人也相當實在唷,裡面還會有泡棉預防撞傷,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哩,水果真的是台灣最好的產物,

蓮霧也是屬於冬季會比較多的水果唷,因為小女娃啊,

覺得農民這樣的辛苦換來的金額不多,或許他們只是期待你的一句好吃,

他們就可以心滿意足了,因為之前也是有去過其他果園參觀過,

在你吃了水果說好吃的時候,你馬上就可以看到農民臉上充滿幸福的表情,

還會跟你說"沒有啦,是你恩甘嫌"

這種感覺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幸福味哩,

因為小女娃一個人力量有限,所以希望可以尋求大家的幫忙,

如果有喜歡吃蓮霧的朋友或是想要幫助農民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訂購唷~~


我先提供一下訂購方式吧:


因為這家捷迅郵控好股份有限公司他們有個優惠,就是在12月底前訂購10盒(可以自己挑選要什麼等級的唷)以上,

可以享有九折的優惠,出貨的時間有三個,分別是12月底,一月初,一月底,

台中縣市每盒5斤裝(每盒約12-15)10斤裝,A$900/盒及B$600/

外縣市訂購僅限10斤裝一盒,A$1800/盒及B$1200/ (可加泡棉)!

預購活動所得扣除管銷成本之盈餘,部分將捐出幫助伊甸基金會做公益。

小女娃可能會有說不清楚的地方,我有找到他們的聯絡電話,就是他---> 04-2207-1066,

因為我是在他們的部落格看到的,順便把部落格網址帶上囉,

http://www.wretch.cc/blog/qln88

這是無名的,希望大家可以發揮愛心,幫幫農民也讓自己得到大大的滿足唷,

小女娃在此先感謝大家的善心唷,順帶一提的是,

小女娃這禮拜之後可能會比較忙了,不太有時間會經營部落格,

所以會和我部落格師父阿飛Alfie
共同經營,因為很多東西都是他教我的唷,

希望大家之後還能多多支持哩~~

有時間我再把我師父的照片放上來吧,請大家繼續可以一起來觀賞小女娃的部落格唷,

感謝所有善心的台灣人們來觀看啊~~~

 

來看的各位好友們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小女娃的文章唷~~


請幫小女娃點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小女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