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我去新光三越買茶葉給我爹地啊,

結果我回家之後...沒有開@@

這是什麼情況啊...我的孝心被丟在一旁了,

沒有啦,剛好我可以來細細說說這家茶葉的相關,

就請各位看倌聽我娓娓道來吧^^

P1080891.JPG 

呵呵,這就是所有茶葉的配備啦,感覺相當時尚吧,可是背景有點糟糕...唉呀,

家裡實在不是什麼很華麗的地方,不過各位將就點吧,請把重點放在茶葉身上唷~~

我很喜歡他裡面所附的一些介紹卡還有小道具,這些東西相當貼心唷,

等一下來介紹給各位.

P1080890.JPG 

先來介紹這個吧,可能很多老茶友們去買茶的時候都是注重在茶葉上,

當然茶葉是最大的重點,不過這個東西也是個不容忽視的小道具唷,

這是買無藏茶品都會附送的東西,我想很多茶葉也都會有這樣的道具,

不過我覺得它的設計很可愛,他叫作封口金箍棒,看起來真的很像吧,

而且她的貼心設計可以讓茶葉不會受潮而損壞品質,是個相當實在的好東西哩.

 

P1080888.JPG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最愛啦,我很喜歡這張小書籤,

因為它有很多特別的意義唷,像我買給爹地的高山綠茶就代表著<初見一抹綠>,

各位一定覺得這有什麼意義吧?因為綠茶可以保養身體,保護眼睛,

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也能讓心靈多了一份輕鬆自在,就像初見一抹綠的心情一樣,

喝了高山綠茶似乎就像在繁忙的大都市中看到了一絲綠意盎然的感覺,

讓身心多了一分悠閒自得的氛圍~~書籤的設計很能表達出這樣的意境,

也是個很好收藏的小物唷^^

 

P1080886.JPG 

開封囉~~很有驚喜的feeling吧,

感覺就像百寶盒中拿出很珍貴的寶物一般,因為是金黃色的包裝袋,

只差他不會發光而已啦!!

 

P1080893.JPG

 

這就是無藏的完整包裝囉,比起一般茶葉包裝要來的精致許多,

但是價位上可是相當平價的唷,尤其是顏色的調配讓人看了相當舒服,

我果然沒有買錯呀,呵呵呵呵...(轉圈

 

 

P1080887.JPG 

 

這是150公克的包裝,雖然只有少少的茶葉,但是卻讓我有大大的滿足,

後來一問之下原來是我爹地捨不得喝啊,因為看起來很像很貴的樣子,

在我苦口婆心的勸導之下終於讓他喝了第一泡,相當感人的一段情節,

其實是很搞笑,因為我爹地說了:其實是你想喝吧??

完全就是被識破了....

 

P1080879.JPG 

 

疑??怎麼還是介紹瓶身啊??

因為我...忘記拍下茶葉和茶色的照片了,

在喝的過程中完全都忘記拍照這回事,實在很想要跟各位看倌們分享啊,

但是...我真的不小心忘了,對不起壓...T_T(吐舌,

之後我再補上照片吧.

 

這是我家在無藏的第一瓶茶葉,

下回再來跟各位介紹別種茶葉吧,下次我一定會記得拍一下泡出來的成果!!

請各位再次期待吧,小妹我在他們的展期中又去敗家了一趟,

它的展期到10/6喔,現在還有,想要去看去購買的人要把握機會唷^^

祝各位欣賞文章的朋友或是茶友們健康愉快~~下回見囉!!

 

請幫小女娃點個讚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飛&小女娃 的頭像
阿飛&小女娃

阿飛&女娃ㄦ的天地

阿飛&小女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