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飛要來發表一下心情日記,

最近週遭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

公司的同事之間的心結,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有時候你把人當朋友,但是別人卻會因為情緒或是利益關係,

把你的友情踐踏在底,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曾經有過的經驗吧.

 

其實我都會這樣想,心結,是怎麼來的,

主要就是誤會,或是個人的私心,

當然,你都已經知道這個人有私心了,那就可以正確的去判斷,

是不是要繼續這段友情,阿飛我一向都是很樂觀的人,

其實這種事情層出不窮,但是很多人都會困在這樣的情感漩渦當中,

不當朋友那要當什麼?

 

當同事啊~~

 

公司---就是一個辦公的地方,在公司本來就是有同事的存在,

同事之間基本上就是存在著公事的關連性,

如果還要扯私下交情那就是朋友的情面了,

跟公事無關,我通常都會這樣跟朋友說,

公歸公,私歸私,不要因為個人情緒去影響到工作狀況,

這只會讓事情更糟,這點其實很多人都會很難去拿捏,

講白話一點,我就是看你不爽,為什麼還要跟你共事,

其實話不能這麼說,因為你是員工,你要站在的角度是公司的立場,

除非公司體制讓你不適,不然千萬別去影響你的工作.

 

當然週遭的朋友最近遇到這樣的問題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問題總有個源頭,需要的就是去解決問題,

而不是一直忍讓,有話就要明講,攤開講的當下場面一定不好看,

但是說完之後,相信會有一種舒暢感,這也是最直接了當的方法.

 

很多事情其實可以簡而化之,不要一直把事情看的太嚴重,

其實都可以輕鬆的釋懷,希望各位來觀賞的好友們都可以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小女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