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阿飛的朋友正在開發一個醫療網站,

應該是說設計,最近會開跑,叫做達特健康諮詢網,

使用感覺上比較像是遊戲,我這幾天有去看了一下,

也註冊會員了,上面還真的有醫師在做線上回答,

當然我想醫師可能不會這麼有空去回答每個問題,

不過還不錯啦,至少一些常見的大問題醫師都有回答到,

給各位看一下這個網站的架構吧^^

 

01.jpg 

 

不曉得各位朋友們覺得網站的樣子如何?

阿飛我個人是覺得簡單乾淨,一般看到的醫療平台或是網站都會閃爍不停,

不過朋友設計出來的這個版面我是覺得還蠻"尬意"的,

而且他還找到了之前阿飛介紹過的杏儒中醫蔡醫師來作為顧問,哈哈哈,相當有心,

因為他說大約三月會開始把網站上線,只是不知道接受度如何,

我有大概聽了他一些想法,可以跟各位朋友們分享一下.

 

我這位好友的想法是想要把網站做的比較正面一點,

當然我是覺得有點過於理想化啦,不過有夢最美^^

畢竟醫學網站大部分都作為醫生專用的平台居多,

鮮少有網站是做給消費者或是真正有需要的人去使用,

至少阿飛我還沒看過真正服務人群的醫學資訊網站,

不過他就是希望可以讓真正有需要的人去使用它,然後去篩選醫師的品質,

讓有需要就醫看診的人可以按照網友真實的評價去就醫,

01.jpg 

這就是網友推薦的區塊,盧靜怡醫師基本上可以說是台灣醫學美容界的權威,

各位知道飛梭雷射這個名字是怎樣來的嗎?

其實就是盧靜怡醫師取名的喔!!

因為當初飛梭雷射的機器叫做Fraxel Laser

而引進的廠商不知道要用什麼名字讓機器聽起來很厲害,

就詢問了盧靜怡醫師,盧醫師就直接了當的說出飛梭這個名字,

從此飛梭雷射就在台灣落地生根了,不過這也表示她有一定的威信啦,

不然廠商怎會找她取名咧,各位說是吧?

 

阿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就是他們的問答區,問答區是有醫生在撐腰的喔^^

01.jpg 

這是我在裡面找到的,有醫師上去回答的問題,

而且回答的還頗詳細喔,那種互動感應該是單純看醫生很難有的,

在這裡就能找到和醫生互動的橋樑^^

 

 

當然它裡面還有一些區塊還沒弄好,

不過阿飛我覺得這東西還蠻值得大家去試試看的,

只是不曉得各位朋友們覺得這樣的網站如何,

想說在這裡阿飛先代替他問一下各位,

希望大家可以提出寶貴的意見喔,

聽說他網站開站之後就會推出相當多的優惠或是好禮要送給網友,

當然我是不知道是哪方面的禮物啦,

不過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順便提些建議吧^^

阿飛在這裡先感謝大家來看這篇文章,

也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提供一下自己的想法,

覺得這類的網站要怎樣做你才會覺得好用呢?

或是這類的網站要有哪些東西你才會花時間在上面呢?

希望大家踴躍發言喔~~在此先感謝各位朋友的收看,

不嫌棄的話就幫阿飛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小女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