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阿飛這個部落格經營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應該算是難得會來經營部落格這一塊,

平常就是...沒有時間,因為還有工作要做,

但是本人在此先聲明唷,

這個部落格目前並沒有和任何商家或是什麼公司配合,

單純就是想要推薦好東西或是分享一些生活雜事,

所以希望不要有公司行號冒用名義,在此先謝過大家.

(這不是要說我很大牌,只是不喜歡名字被冒用而已,

因為小弟我還是個不成氣候的小卒仔啊)

 

當然啦,很多人都會覺得,部落客是不是都要收錢?

恩...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我也不敢說我不想要收錢,

因為這也是有自己的本事達到一定瀏覽率才有這樣的價值,

不過本人寫部落格的宗旨就是要幫助弱勢,

如果東西好用好吃,我一定會盡力去推廣,

前提是~~不要騙我嘿,如果是來路不明的就請不要來找我了.

 

 

平常呢,

在網路上逛逛總會發現新鮮的東西,

阿飛我很喜歡深入研究新奇的事物,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啦,當然對他人有害的我就沒興趣啦,

在經營這個部落格的這段時間,

我發現其實有很多人想要自己創業,

可能有著自己的手藝或是本領,但是需要靠小有人氣的部落客幫忙,

當然啦,我第一點看的就是,你如果很可憐,又很有心想要做出一番小成就,

在下一定是義不容辭,但是還是要給我東西看過或試過我才有辦法寫,

因為阿飛我不想要做不實的說明,我也不喜歡誇大的說明,

如果這樣做會得罪到人,那...我也沒辦法,這是原則,

因為東西不好就要老實說,就像阿飛我去餐廳吃飯會跟老闆說他們哪道菜不好吃ㄧ樣,

這樣才是有進步的空間啊,不過對於自己產品很有信心的還是可以找我,

我不保證會賣的出去,但是就是會讓很多人知道就是了.

 

 

在此感謝大家對於阿飛接手這個月的支持,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會來回應,感覺很窩心,

我也沒想到我寫的東西會有人看,這真的是意料外的事情,

不過就是一個心意啦,感謝大家對於小弟阿飛我的捧場,

往後不管是食衣住行或是一些生活上的大小事,

阿飛也會毫無保留的跟大家分享,雖然我不是帥哥,

但是我會讓你感受到溫暖以及快樂,我想這是阿飛唯一可以給大家的,

最近天氣變冷囉,希望大家出門多穿點衣服,不要冷到了嘿!!

不然就在家看看我的部落格打發時間吧~~感謝大家收看,

有時間再來分享我的心得和新東西^^

 

ps.由於有人建議,回應不要設定認證碼,這樣好麻煩,所以阿飛就把它拿掉了,

但是希望不要有廣告留言,拜託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小女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