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0/109/2kk5u.html

 

最近阿飛我看到這類新聞,實在是感到痛心疾首,

阿飛我對於環境的保護相當重視,

因為鄉下是我長大的地方,我相當了解鄉下的那種美好環境,

可是...卻找部落客來洗腦民眾...這...唉

 

 

01.jpg 

 

這是白海豚...不知道啥時他會消失...

 

01.jpg 

這是我們台灣特有的濕地...國光石化蓋下去不知道他會不會變成私地...

 

01.jpg 

 

這是台灣的海岸,這麼漂亮的海藍色,風景如畫...國光石化蓋下去他會是??   油畫??

 

阿飛今天看到這樣的新聞,並不是說部落客賺這5000我沒賺到很可惜,

今天就算我去了現場參觀,拿了他5萬,我一樣還是要說,國光石化不能繼續下去,

設備再好,科技再先進,你總是會有休息的一天吧,

等到你休息的時候發現...啊台灣怎麼到處都是污染,怎麼那麼少天然景觀的時候,

你...確定還要繼續堅持國光石化工程嗎?

 

 

各位知道,石化工業已經將近40幾年了,台灣變成怎樣,大家應該有目共睹,

今天阿飛我不是一個什麼正義使者,但是我就是住在台灣,

我就是台灣人民,在怎樣我也要替台灣後續發聲,

因為我是正港的台灣人,我不歸屬任何黨派,但是我的心就歸台灣,

麻煩政客們,商人們,總裁們,老闆們,

阿飛我沒那麼有錢可以去國外定居,相信很多人都是,

我們就是要根留台灣...如果你們這些高層,唯利是金的人,想要賺錢去別的地方好嗎?

 

 

別跟我說什麼GDP,GNP可以成長多少,

不好意思,小老百姓的我感受不到這些統計數字,

我就是有這樣固定的薪水而已...在這裡我只想為台灣的基層人民發聲,

因為沒有基層民眾的打拼,你們這些高高在上的人也沒有今天的成就,

憑什麼剝奪大家美好生活品質的權利...

 

02.jpg 

 

看到新聞我是真的很不爽,奶奶小時候都教我,

一草一木都有生命,別因為自己自私就去破壞他,

當然小時候只是單純想拔草拔花來看就被念了,

但是...現在是整片都要給他不見,請問各位大官們大豪門...確定你們真的喜歡台灣嗎?

 

 

阿飛看完文章有感而發,當然如果有部落客寫國光石化的文章,覺得阿飛說的不對,

儘管來這裡留言,我相信我說的這些都很真實,

不要因為蠅頭小利就把自己的才能通通出賣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為台灣發聲!!!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小女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